close

 

0818186.jpg

 

好久没去你的部落格了

读着读着

眼泪都快流出来了

很喜欢你的最后一句

你不是混蛋

本来还以为你是哪种人

结果看了你的部落格

才发现我彻底的错了

你不再用幽默来表达

着用了你的真情来表达

很简单的字

却写出那动人心弦的文章

 

 

而我的部落格

灵感来的时候

真想快点写

可是

当我打开部落格

奇怪

脑子一片空白

或是

登录后写上你的USERNAME PASSWORD

电击管理后台

之后就放着不管

要关起电脑时

呃!

忘了我的部落格

算了,等下一次

就这样等啊等

我的部落格

就这样乱写一团

 

PA241780.jpg 

 

 

没事做。。

想彻底改变

剪了头发

剪了后我一点后悔都没有

许多人说

比起之前

现在好看多了

哈哈

好像在自夸

 

在学校许多老师

都不认得我是谁

要看很久

再看name 

才知道

哦。。。new image

goog look new hair style

kenapa tak mau awal-awal potong kan macam ni bagus

为什么那么想不开?

为什么你们要问这个问题?

对我来说。

没什么。。只是想换个自我

 

卡沙巴王子

还记得他吧?

卡沙巴王子曾经说过:骄傲之人就是那种踩到狗屎,却大喊怎么那么臭,然后死不承认的人一样,他们永远都不知道自己有多么讨厌.

这时很想大骂她:‘草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essing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