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声音不记得。。。.jpg

那个早上

心情超好去学校

结果

她居然说了这样的话

心情彻底没有mood

我说那是什么意识?

我心里很想说:我没有!어떻게 넌 모르는데? 하필 그 사람인데? 너의 아픈사랑따윈 난 볼수없는데잊어, 니 가슴 멍들게하는 그런 나쁜사랑 !

你不也一样

头发闪来闪去!

没资格说我!!!!!!

 

 

看着你在台上演奏。。我的掌声只给你一个人

你在台上很棒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essing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